美狠心母亲杀4子遗骸藏入冰柜壁橱 或被判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狠心母亲杀4子遗骸藏入冰柜壁橱 或被判死刑

2010年10月26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局25日表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狠心的母亲与人私通,先后杀死4名婴儿新生儿后,还将尸骨保存在冰柜、壁橱里,这一事件近日得到曝光,令美国社会震惊。

  据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克县当局称,现年44岁的美国妇女米歇尔.卡利娜(Michele Kalina)共向其丈夫和一名有着长期关系的情人隐瞒了6次生育的事实。

  卡利娜今年8月起因被疑“虐尸”遭到关押,不得保释,10月25日以故意杀人罪、严重殴打罪等罪名遭到起诉。对于该案的初次听证会将在本周四举行。如被证实有罪,她或被判处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报道称,卡利娜与丈夫育有2名子女,分别是19岁的女儿和13岁的儿子,儿子因患有脑瘫在2000年过世。

  她先后6次生下婴儿,但1名出生后死亡,另4名遭她狠心先后杀死。2003年,她生下1名女婴后没有将其杀死,而是送给别人收养。

  今年夏天,卡利娜的丈夫和女儿在数个冰柜及被水泥填封的壁橱内发现了一些遗骸。起初,丈夫和女儿以为这些骸骨不是人类的骨头,将它们丢了出去。但在他们发现更多骸骨后,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通知了警方,从而确认这些是人类骨骸。警方称,8月的调查显示,卡利娜曾禁止丈夫和女儿靠近壁橱。

  经调查,这4名新生儿当时是因窒息、下毒等原因死亡。

  卡利娜坚称,她只怀孕过两次,生下了女儿和儿子。但DNA检测结果显示,她就是这些婴儿的母亲。

  卡利娜与一名情人从1996年便开始约会,这名情人声称,他没有发现过异样,也不知道婴儿们的事情。但卡利娜的丈夫曾至少有一次怀疑过妻子怀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