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人马尔代夫结婚被整 誓词变骂人话听不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士新人马尔代夫结婚被整 誓词变骂人话听不懂

2010年10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9日报道,瑞士一对新人近期在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豪华酒店举行婚礼,没想到酒店员工看新人不谙当地语言,决定对他们施加恶作剧。员工们看似正经地宣读结婚誓词,其实上却骂两人是“猪”。新人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酒店员工将婚礼现场拍摄的视频当成笑话上传到网上后,这件事才得以曝光。马尔代夫当局大感震惊,为修补形象已展开调查,涉事酒店也出面道歉。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本月11日,地点是住宿一晚要价至少1335美元的美露丽芙岛渡假村(Vilu Reef Beach & Spa Resort)。网上的相关视频显示,婚礼现场,一名叫迪迪的酒店员工担任证婚人,还有另外10多名员工围绕着这对新人。

  仪式一开始,迪迪以英文做了简单解释,然后用马国官方语言迪维希语宣读婚礼誓词,其它员工跟着吟诵。不过,仔细一听,员工们说的是一连串不堪入耳的话,例如“你们是猪猡”、“生的子女将变成混蛋猪猡”等。但是,这对瑞士新人压根也没有听懂。

  更离谱的是,当婚礼仪式接近尾声时,新娘依照指示为椰子树浇水。当她弯下腰时,影片传来马国员工的旁白说:“看到她的胸部了!”另外,仪式中使用的结婚文件,其实是员工规范守则。由于新人不谙当地语言,直到仪式结束,对这一切恶作剧都还不知情。

  据报道,除主要肇事者外,其余10多名员工像在看好戏一般,不仅没出面阻止,还拍下整个过程,将影片当成笑话上传到网络,结果引发轩然大波。

  马尔代夫外交部及旅游部获悉事件经过,大感震惊。为了修补该国的形象,当局已展开调查。而度假村则发表声明称,对事件感到很抱歉,并表示已将迪迪等主导恶作剧的员工开除,并对其它涉事员工进行处罚。另有消息称,马尔代夫警方已将涉事人员逮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