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首位成功捐肾者去世 帮双胞胎兄弟多活八年

2010年12月31日 12:0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土报》12月30日报道,日前,一份前英国驻以色列大使在1980年发出的电报被曝光。电报中,该大使警告称,如果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爆发新的战争,以色列很有可能会使用核武器。

  按照英国政府的“30年惯例”(英国规定政府文件在起草30年后将被公布于众),一份1980年时任英国驻以色列大使的约翰·罗宾逊给外交部发的电报当地时间周四被解密。罗宾逊在电报中写道:“如果以色列面临被毁灭的危险,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反击,甚至准备使用核武器。”

  另外,当年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与以色列总理梅纳赫姆·贝京之间的冲突也被曝光。在文件中,撒切尔夫人称贝京是她担任首相以来遇到的“最难对付的人”。撒切尔还称他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政策是“荒谬的”,并且劝说贝京放弃定居点建设政策的努力已经失败。

  尽管撒切尔夫人看起来不喜欢贝京,但她同时强调称,英国不应该承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除非他们接受了以色列存在的权力。(朱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