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允诺将找时间和施瓦辛格一起滑雪(图)

2011年01月04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俄新网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接受了施瓦辛格邀请他一起滑雪的提议。

  梅德韦杰夫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上写道:“谢谢。我记得我们约好了。一定会找出时间来(一起滑雪)。”

  梅德韦杰夫3日在微博上祝施瓦辛格卸任后“新生活一切顺利”。后者则表示很想与俄罗斯总统再次见面,并邀请对方一同滑雪。而梅德韦杰夫的爱好之一就是滑雪。

  梅德韦杰夫和施瓦辛格去年见了两次面。梅德韦杰夫夏天访美时施瓦辛格带他参观了硅谷。施瓦辛格秋天率美国投资代表团访问莫斯科,期间与梅德韦杰夫一同访问了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

  施瓦辛格担任加州州长7年,此前是好莱坞巨星。他最有名的角色包括终结者和野蛮人柯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