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韩军方均下调特别警备态势 韩称仍将对朝侦查

2011年01月07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联社7日报道,朝鲜军方最近解除了对西海各部队下达的特别警备命令,同时,韩国方面也开始下调对朝警备态势。

  据报道,韩国政府的消息渠道7日表示:“据悉,朝鲜军最近解除了去年11月21日下达的特别警备命令,恢复以前的防御态势。”该消息还说,“对于朝鲜从今年年初开始接连作出的对话提议和缓和态度,我国(韩国)政府和军方正在研究与解除特别警备的相关关系。”

  报道并指出,朝鲜在今年的年初共同社论里之后,最近还通过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政党和团体联合声明,提议无条件地尽快举行韩朝当局会谈。

  对此,韩政府的消息渠道表示:“朝鲜解除特别警备之后,韩美联合司令部从4日开始下调了对朝警备态势,由WachCon2调至WatchCon3。”

  据介绍,WatchCon3是平时的韩国对朝警备态势,在上调为WatchCon2之后,韩美军方将自动转换为联合危机管理态势。去年11月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后,韩美联合司令部曾上调警备态势为WatchCon2。

  据悉,不顾WatchCon的下调,目前韩国军方仍在继续进行对西海接境海域和军事分界线的对朝军事侦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