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56岁大妈第9次改嫁未婚夫24岁 专吃"嫩草"(图)

2011年01月11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56岁的妇女将第9次改嫁,下一任丈夫将是比自己小32岁的小生。

  Pat Higgins在此之前已有过8次失败的婚姻,人称 “黑寡妇”,其中最长的一段婚姻持续了5年,而最短的只有5天。由于 Higgins的历任丈夫都比自己小,也有人说她是老牛吃嫩草。

  但对于第9次的婚姻,Higgins表示在举行婚礼的时候,她将暗自祈祷,希望这是她最后一次结婚,希望这段婚姻能够持久。

  Higgins同她24岁的未婚夫Mark Sanderson于2009年11月在英格兰纽卡斯尔(Newcastle)相识,2010年9月,Sanderson向她求婚。他们计划于明年结婚。

  然而,未婚夫的家人确极其反对这段婚姻,尤其是Sanderson的母亲,比她未来的“儿媳妇”还要小7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