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桑奇批美煽动谋杀 将加快发布美外交密件(图)

2011年01月12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桑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2日报道,因涉嫌强奸罪而被瑞典通缉的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昨日在英国短暂出庭,法官将引渡听证日期定于下月7日至8日,代表律师表明会反对引渡要求。目前正在英国接受保释的阿桑奇表示,未来将加快发布美国外交电文和其它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每周亏损48万欧元

  阿桑奇昨日发表声明,把美国众议员吉福兹枪击案与外界对维基解密的攻击相提并论。他表示,自披露外交电文后,网站员工也承受美国政客和舆论前所未有的攻击,这些人应以煽动谋杀罪予以起诉。

  他较早时接受法国电台访问时透露,自从发放外交电文以来,维基解密每周亏损48万欧元,这样下去将“无法生存”。美国多家信用卡机构和网上支付系统早前相继宣布停止为维基解密提供服务。

  美国法院此前要求微博Twitter披露维基解密及其支持者的账户资料,藉此进行刑事调查,其中包括一名冰岛国会议员的账户。冰岛政府前日召见美国大使,对法院做法表达不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