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准王妃被曝接受牙齿整形 笑容灿烂迷人(图)

2011年01月13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准王妃被曝接受牙齿整形笑容灿烂迷人(图)
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在订婚仪式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灿烂的笑容为王室的订婚仪式大添光彩,也迷倒了无数观众,不为人所知的是,这背后就有一家牙科诊所的功劳。

  据报道,在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宣布结婚前,凯特曾到过法国籍整形医师菲力昂博士在伦敦的诊室,接受了牙齿增白化妆。实际上,准王妃接受的是一整套牙科疗法,以确保她在镜头面前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一年前,凯特来到菲力昂博士在伦敦的牙科诊室,进行整形咨询。生于法国的菲力昂博士擅长通过隐形牙套进行牙齿整形,一个疗程一般在半年到两年之间。看起来凯特的疗程正好安排在宣布订婚之前。人们不难发现,凯特的两个门牙之间的缝隙不见了,牙齿增白带来的闪亮的笑容是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好莱坞明星。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