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近8成英国民众希望减小外来移民规模(图)

2011年01月14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批在法国加莱等候前往英国的难民,在排队领取食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英国政府最近所做的一份大规模民意调查显示,近8成的英国民众希望减小外来移民的规模,一半以上的英国人希望外来移民人数“大幅”减少。

  英国社区部最近对约1万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英国民众要求减少外来移民规模的愿望日益强烈。

  调查显示,78%的受访者希望削减外来移民规模;24%的人支持外来移民“小幅”减少,54%的人主张“大幅”削减,19%的人赞成保持目前状态,只有3%的人要求增加移民人数。

  但是调查也显示,没有迹象表明在有外来移民的情况下,人们感到自己的社区变得更加不稳定与分裂。85%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社区“很团结”,各种背景的族群和谐相处。

  但是也有22%的人表示,由于种族问题,他们得到的公众服务较差。这个比重是受访少数族群比重的2倍多,受访少数族群约占总人数的10%。

  英国智库“移民观察”的专家安德鲁.格林(Andrew Green)说:“这些调查数据显示,虽然英国经济面临困难,但外来移民仍然是公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联合政府、尤其是自由民主党,将不得不予以重视。”

  今年4月,英国政府将对欧盟以外国家非技术工人的签证数量进行封顶,比前年减少五分之一。到2012年,将把外来工人人数减少到2万1700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