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妇女边逛商场边发短信 掉进喷泉被拍下(图)

2011年01月18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妇女边走路边发短信,完全没看到前面的喷泉
不小心掉进喷泉

视频:边发短信边逛街 妇女掉进喷泉  来源:辽宁卫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边发短信边开车的危险谁都知道,但是边发短信边购物听起来似乎不那么危险,不过近日英国一家购物中心的监视器就记录下了这样滑稽的一幕:一名妇女为手机所分心,一头摔倒在商场的喷泉中,浑身湿透。

  这名不知名的妇女当时正在沿直线向前走,手里拿着手机发短信,完全没有注意到她的正前方是一个喷泉,粗心大意最终让她掉进了冰冷的水池中。

  商场的保安人员走近来查看他的安全,这位妇女尴尬的回答说,“当然,我只不过有点湿。”

  这名妇女赶紧退出了水池,急匆匆的走了商场。

  边发短信边驾车在许多国家是被禁止的,因为边敲击手机边手握方向盘的危险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对于很多行人来说,沉迷于手机短信同样会给自己和路人带来麻烦。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