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84岁退休老太用拐杖打退窃贼 受警方嘉奖(图)

2011年01月20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84岁退休老太用拐杖打退窃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汉普郡(Hampshire)身材娇小的84岁退休老太和她59岁的女儿凌晨用拐杖联手打跑了入室窃贼,协助了警方抓捕,被授予英勇奖。

  据84岁的Frail Doris描述,她凌晨3点左右醒来后发现了小偷Leon Ingram。在小偷打算向她扑去的时候,她女儿赶来用胳膊紧紧夹住了小偷的脖子。随后,她们抓过挂在墙上老太已故丈夫的拐杖,不断抽打小偷的头、脖子及肩膀。

  虽然小偷大约有1.83米高,但还是被身高只有1.59米的Frail Doris和她的女儿打得落荒而逃。随后,警方寻着小偷用头撞破玻璃窗逃跑时留下的血迹将其抓获。

  老太表示,她们这次的胜利也向窃贼们发出了信号,告诉他们退休老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