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政府考虑削减电影补助 好莱坞产业或受重创

2011年01月20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正在为本州105亿美元的预算缺口发愁。除了退休金专款缩减,医疗补助有可能被削减外,克里斯蒂也被要求减少对好莱坞产业的政府补助。

  长期以来,因为美国40多个州都在娱乐产业竞争,这让电影和电视制作上的政府津贴激增。而新任州长和州法规的制定者,大部分都是财政保守派。他们在竭力平衡预算时,好莱坞的政府补助就显得摇摇欲坠了。

  近期,尽管在弗罗里达和北卡罗莱纳,好莱坞的税收免抵金额还在增加。但包括宾夕法尼亚、密西根、新墨西哥这些由共和党当选新州长的地区,电影补助项目正被重新审核其可行性。而这些项目都是前任民主党州长所推行的。

  尽管在补助项目上还没有大额开支抽出,但是亚利桑那、爱荷华和堪萨斯各州已经暂缓或者降低相对小型的补助。同时,在密苏里州,两党回顾报告说电影动机降低,但没有资金注入。

  这已经足够震撼整个好莱坞了。许多影片都倚靠纳税人支持,例如《你怎么知道》(how do you know), 《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 《爱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 《127小时》(127 hours)。

  好莱坞制片人布莱恩-奥利弗(Brian Oliver)说:“如果没有了政府补助,我认为美国也就没有了电影作品。”由他制片,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执导并主演的影片《the ides of march》将在密西根和俄亥俄取景拍摄。奥利弗称他的影业公司——制作《黑天鹅》(black swan)的公司之一,如果失去了公共补助,就不能维持运转下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