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发现美儿童会玩电脑却不会系鞋带骑脚踏车

2011年01月20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现代孩子从小就跟虚拟世界打交道,会操作鼠标、键盘,但是却不会系鞋带。

  美国南加大儿童发展系调查发现,现在的孩子到了5岁,多半还不会骑脚踏车、游泳或是系鞋带,而这些事情他们的父母很早就学会了。不过,他们操作起鼠标或是键盘却十分熟练。

  儿童发展教授帕莫说,很多父母由于太忙或是太懒,任由孩子与电脑为伍,让他们丧失了学习社交与生活技能的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