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惧拉登威胁 法国将“坚定”维持在阿富汗驻军

2011年01月21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尽管基地组织首脑奥萨马-本拉登威胁被扣法国人质的命运与法国是否从阿富汗撤军有关,法国外交部21日称,法国将“坚定的”维持在阿富汗的驻军。

  当天稍早时,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公布一份录音,本拉登在录音中表示,两名在阿富汗被扣法国人质的获释取决于法军撤离,并警告巴黎会为其政策付出“昂贵代价”。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