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鳄鱼误吞手机绝食 手机在其腹中仍能工作

2011年01月22日 14: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克兰东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水族馆里的一只鳄鱼最近误吞了游人不慎掉落的一部手机,导致肠胃疾患并一直拒绝进食。

  据乌克兰媒体21日报道,一位名叫丽玛的20岁女游客4周前在水族馆里试图用手机给鳄鱼拍照时,不慎将手机跌落水中。一只名叫盖娜的14岁鳄鱼迅速将手机当成美食吞了下去。令人惊奇的是,这部手机在盖娜肚中当时还能正常工作,如果拨打丽玛的手机号,鳄鱼的肚子里就会传出铃声。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亚历山德拉称,盖娜在吞食手机后一直无精打采,没有食欲,并且不愿意动弹。她说,盖娜明显在经受着肠胃疾患的折磨,即使对自己以前非常喜欢吃的活物也提不起兴趣了。

  兽医舒什连科说,盖娜下周将被送到诊所接受透视检查,以确定手机在其体内的位置。他说,通过外科手术取出手机将是最后不得已的办法,因为手术对鳄鱼有很大的危险性。(记者 穆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