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自动售货机可出售金币金条 吸引顾客购买

2011年01月27日 15:1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一家黄金进口公司推出黄金自动售货机,以吸引更多顾客购买黄金。

  这一自动售货机可出售金币和金条,价格每日浮动。路透社26日报道,一枚产自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的金币售价大约为466美元。公司负责人六川真喜志(音译)说:“直至去年我们仍用邮寄方式出售黄金。为了降低(销售)佣金,减少繁琐登记手续,我们开发这款售货机,以便客户以低廉价格更方便地购买。”

  公司上周在大厅里设置首台黄金售货机,已吸引大约50名客户。客户泷泽森一郎说:“从银行或金店购买黄金相当讨厌,我需要填表格。我觉得这(黄金售货机)想法不错。”

  日本民众有购买黄金的传统,但购买程序复杂,给消费者带来不便。六川说:“其他一些区域客户对售货机存在需求,我们打算多生产一些,但没有计划(投向)海外市场。”依照日本自动售货机协会先前统计显示,日本自动售货机数为人口数量的三十二分之一,2009年销售总额超过600亿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