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煤矿爆炸或致最多21人死 受困人数不明

2011年01月27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哥伦比亚东北部地区一个煤矿26日发生爆炸,可能造成最多21名矿工死亡。

  煤矿所在的萨尔迪纳塔市市政府高级官员席尔瓦Alvaro Silva)表示,已经在矿坑中找到14具遇难矿工遗体。稍早前,官方公布的确定死亡人数为11人。

  当局26日发布报告称,已确定11名矿工死亡,10人仍然下落不明。至少有6名矿工因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哥伦比亚地质与矿井研究所官员称,失踪的矿工生还希望渺茫。该研究所发言人说:“由于矿难的规模,他们(失踪矿工)不可能幸存。”

  据悉,这个煤矿位于萨尔迪纳塔市,该市市长兰格尔(Yamil Rangel)表示,爆炸可能是由沼气高度聚集而引起的。

  哥伦比亚矿业部部长罗达多(Carlos Rodado)表示,自2007年以来,这个煤矿已经发生过2次矿难。“在调查结果确定这个煤矿遵守了所有的规定前,”当局将关闭这个煤矿。

  席尔瓦说,煤矿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清晨6点30分(北京时间晚上7点半)交接班的时候,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有多少矿工被困在矿坑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