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签约加强打击毒品走私合作

2011年01月27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7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的高级安保官员26日在首都加拉加斯与哥伦比亚国防部长签署了一份协议,两国将加强在边境打击非法毒品走私上的合作。

委内瑞拉司法部长埃萨米(Tareck El Aissami)与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利维拉(Rodrigo Rivera)表示,他们将采取新的措施,严厉打击在两国长达2219公里边境上的毒品走私活动。

根据这个协议,两国同意分享情报,在边界两侧进行的反毒行动中加强协调与配合;加强对用于生产可卡因的化学品进行管控;对毒品走私分子的洗钱活动进行联合调查;建立一个委员会监督两国在反毒活动上的合作。

埃萨米说:“这项协议再次确认了我们(打击毒品走私)的承诺,符合我们两国总统、政府与人民对打击非法毒品交易的愿望。”

利维拉说:“两国只有加强协调与合作,才能终结非法毒品走私的噩梦,杜绝与犯罪团伙有关的所有活动,预防毒品走私对我们两国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