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海军陆战队将前往泰国参加"黄金眼镜蛇演习"

2011年01月28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28日表示,将于下月7日参加在泰国举行的2011年“黄金眼镜蛇”联合军事演习,这是继去年之后韩方第二次参加该项军演。

  从1981年开始每年举行的“黄金眼镜蛇”演习,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和泰国军司令部共同举行的多国联合维和活动。今年的演习内容是,一个叫做“阿罗加迪亚”的虚拟国家发生内乱,由联合国授权的多国联合军前去平息内乱。

  韩国在2002年~2009年以观察员的资格观摩演习,去年首次派遣一个大队的海军陆战队兵力,同时还派遣一艘坦克登陆艇、7辆两栖装甲突击车,第一次参加了在海外举行的军事演习。

  今年,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将派遣10012名兵力参加“黄金眼镜蛇”演习,韩国将派遣50多名海军陆战队。

  为期两周的这次演习将重点进行人道主义及民间救援、指挥所演习、野战训练演习等。

  韩国海军陆战队将参加人道主义及民间救援演习,为建筑小学等设施提供工兵支援,并由4名军医负责对民诊疗。

  韩国海军陆战队的派遣兵力将于下月1日在浦项海军陆战队进行出战申报,然后于5日搭乘美军军机,前往泰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