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讲克格勃笑话抨击官僚作风 称是俄"慢性病"

2011年01月28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日前用讲笑话的方式抨击了官员的官僚作风。

  报道称,普京27日在奥伦堡举行的总统地方自治发展委员会主席团会议上发言时指出,“贪污受贿和官僚作风是俄罗斯的慢性疾病,不论是在沙皇年代,还是在苏联时期都是一样的”。 

  为了证实自己话,普京还向与会者讲述了苏联时期一个美国间谍来到克格勃总部自首的笑话。

  笑话内容如下:

  一个美国间谍来到卢比扬卡(克格勃所在地):

  间谍:我是间谍,我想自首。

  克格勃人员:哪个国家的间谍?

  间谍:美国的。

  克格勃人员:那就去5号办公室。

  间谍来到5号办公室。

  克格勃人员:有武器吗?

  间谍:有。

  克格勃人员:那就去7号办公室。

  克格勃人员:通讯设备呢?

  间谍:有。

  克格勃人员:那就去20号办公室。

  克格勃人员:那有任务吗?

  间谍:有。

  克格勃人员:那就去执行任务,别在这儿妨碍别人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