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数千无政府主义者欲捣乱 威廉王子大婚蒙阴影

2011年02月01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0日,曾为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制作大婚“国礼”系列瓷的河北唐山商务部门透露,经英皇室指定,由唐山瓷企生产的7万余件婚礼礼品瓷将作为威廉王子婚礼的“国礼。图为贴花女工正将花纸贴在骨质瓷盘上。中新社记者 白云水 摄  


 

    英国威廉王子将于明年举行婚礼,庆祝王子婚礼的首批御用瓷器日前开始正式出售。  

  中新网2月1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将于4月29日举行婚礼。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媒体消息称,数千名无政府主义者计划在大婚前一个月,在婚礼地点西敏寺附近举行示威,占据军营、警局和电视台等;到大婚当日,他们将混入嘉宾中乘机生事,更表示会出动烟雾弹和路障,攻击王室成员专车,以迫使婚礼取消。

  报道称,约300名无政府主义者两周前在曼彻斯特聚会,商讨袭击计划。英国媒体取得了无政府组织“网络X”头目奈特寄给成员的秘密电邮,里面详述了上述计划,并附有行动地图。

  奈特在电邮中称,行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在婚礼的5周前,10个团体共数千人,将控制西敏寺附近的重要政府建筑。滋事者可能用马匹载着树干,冲击警方防线和政府建筑物大门。在婚礼当天,他们将尽可能制造骚乱并消耗警力,迫使婚礼取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