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负鼠海蒂减肥治"斗鸡眼" 或上奥斯卡颁奖礼

2011年02月01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莱比锡动物园里因“斗鸡眼”而成名的负鼠海蒂(Heidi)自从入住动物园后就开始了减肥瘦身,以使眼睛恢复正常。

  据称,海蒂的斗鸡眼可能与它遭遗弃前的饮食不良有关,或许是因为它体重超标,脂肪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引起的。

  据动物园发言人称,主要给海蒂喂食生菜、胡萝卜及瘦鸡肉。如今它已经减掉了400克了。但眼睛何时能恢复正常,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自2010年12月,海蒂的照片登上《德国画报》(Bild)之后,这只2岁半的夜行有袋小鼠便迅速蹿红,并很快名扬海外。

  海蒂海蒂在美国人气颇高,社交网站Facebook上有28.5万多粉丝,视频网站YouTube上有为她而写的歌,甚至还收到了2月2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节目的邀请。

  但据动物园称,即使要上美国电视节目,海蒂也不会飞去美国,动物园会避免商业动作海蒂的行为,只将她视作一只普通的动物来对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