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喀麦隆证实13人在巴卡西海域遭遇劫持 两人死亡

2011年02月10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喀麦隆新闻部长巴卡里9日晚宣布,日前在喀巴卡西海域发生的两起武装袭击事件共造成13人遭劫持,两名宪兵死亡。

    巴卡里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6日15时30分左右,巴卡西半岛一副省长及其陪同人员共计13人在半岛附近海域遭不明身份人员劫持。7日凌晨2时,不明身份武装人员乘坐两艘船只,袭击了巴卡西半岛一处宪兵营地,营地最高长官和一名宪兵在交火中死亡,一名宪兵受伤。

    巴卡里说,喀有关方面已成立危机处理小组,正采取一切措施营救被劫持人员。他没有透露其他被劫人员的身份,也拒绝就事件经过或绑匪提出的条件回答任何问题。

    巴卡西半岛位于喀麦隆和尼日利亚陆地边界的最南端,油气资源丰富,喀尼两国一度均称对其拥有主权。2008年8月14日,巴卡西半岛主权正式移交给喀麦隆。自2007年起,反叛武装及海盗组织在巴卡西附近海域频繁发动武装袭击。 (记者刘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