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性感女招待当选州议员 克服特殊经历挑战(图)

2011年02月10日 10:0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赫尔利
“猫头鹰”快餐厅以性感美艳、着装暴露的女招待为服务特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赫尔利

  “猫头鹰”快餐厅以性感美艳、着装暴露的女招待为服务特色

  朱莉娅·赫尔利今年只有29岁,却已经是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名州议员。然而她的成长经历绝非一帆风顺,15岁时她就怀孕生子当了少女妈妈,还曾长期在当地餐厅靠卖弄风骚来招揽顾客。随着田纳西州新一届议会在本周正式就任,赫尔利“麻雀变凤凰”的故事成为美国媒体热议的话题。

  靠当性感女招待赚学费

  赫尔利曾为美国连锁快餐厅“猫头鹰”打工,这家餐厅以性感美艳、着装暴露的女招待为服务特色。该店的女服务员往往需要站在餐台上为顾客跳舞,还经常被“揩油”或遭骚扰。赫尔利最初就在这家公司位于田纳西州阿尔科的分店当服务员以支付自己的大学学费。

  她后来曾离开餐厅前往一家银行工作,但很快由于得了重病被迫辞职在家休息。一次偶然的机会赫尔利又遇到了自己在猫头鹰餐厅工作时的餐厅经理,虽然当时她的身材已经胖了很多,但是好心的经理依然让她重回餐厅工作。赫尔利经过大量训练重新变得苗条,还成为了餐厅训练新员工的健身教练。

  竞选时面临不少麻烦

  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赫尔利后来成了当地小有成就的企业家和商业顾问,此外还是美国步枪协会和南方浸礼教会成员。去年她决定竞选公职,并成功代表共和党夺得所在选区的州众议员席位。“猫头鹰女郎”的经历让她在竞选时面临不少麻烦,其竞争对手试图公布她当服务员时的“清凉装”来惹怒当地保守的选民,但是赫尔利和她的团队最终没有让对手得逞。很多餐厅的熟客在获悉赫尔利要参加竞选后还毫不迟疑地为她的团队捐款。

  即使在公开场合,赫尔利也没有避讳自己那段似乎不够光彩的经历,相反她认为正是在猫头鹰餐厅工作的日子培养了她的商业嗅觉以及出色的社交能力。

  赫尔利在州议会的同事也没有对她“另眼相看”,还鼓励她将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以激励更多的女性去追求梦想。据中国日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