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地铁惊现"吸血鬼" 刺伤多名女性舔舐血液(图)

2011年02月10日 10:4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吸血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地铁中,惊现“吸血鬼”行踪,多名女性被其用利器刺伤后颈舔舐血液。这名“吸血鬼”日前已被警方逮捕。

  这些受害女性年龄多在16岁到28岁之间,她们均是在乘坐地铁时被一名男子用利器刺伤。“吸血鬼”舔舐血液后还会警告受害者“小心”,随即便消失在人群中。有些受害者的伤口很深,凶器可能是针头,也可能是被打磨锋利的织针。有未经证实的报告称,已经有15名女性遭到这名“吸血鬼”袭击。所有受害女性目前都已经接受了艾滋病检测。

  警方称,他们已经根据受害者在网上公布的遇袭细节逮捕了这名“吸血鬼”,但他的确切身份没有被公开。据悉他是一名来自乌克兰的28岁男子,已经承认了自己的袭击罪行。警方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调查他的作案动机”。(沈姝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