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指控7名涉嫌向塔利班提供武器与毒品的男子

2011年02月15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检察官14日对7名男子提出起诉,指控他们涉嫌试图向塔利班武装分子出售武器并走私毒品。美国律师称,这显示恐怖分子试图与贩毒分子联手危害美国。

  当局称,在贝宁、罗马尼亚、加纳与乌克兰等地举行的会议上,这几名男子决定向塔利班武装分子出售海洛因与用于阿富汗战场的地对空导弹。

  上周四(10日)与周五(11日),5名男子在利比里亚被捕,并将被引渡到美国,在纽约面临美国联邦法庭的审判。

  这5名男子面临密谋从事毒品恐怖主义等贩毒罪的指控。

  在这几名男子中,2人是黎巴嫩人,2人来自贝宁,1人是刚果人。

  此外,还有2名加入美国国籍的男子在罗马尼亚被捕,正等待引渡。

  4名男子还面临向塔利班提供物质支持的指控。

  美国律师巴拉拉(Preet Bharara)在声明中称,“这次试图向塔利班提供武器与资金的行动,是最新一起恐怖分子试图与贩毒分子联手伤害美国人的案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