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103岁老妇谈长寿秘诀 不谈恋爱至今仍是处女

2011年02月23日 13:4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太阳报》2月22日报道,英国一名103岁的老妇日前透露她的长寿秘诀是远离男人,并称自己至今仍是名处女。

  这名老妇人名叫格拉迪斯·高夫,来自英国的考文垂。她说,自己从未身陷于任何一段亲密的恋情,因此能成功摆脱男人们带来的种种不良后果。高夫从不饮酒,不吸烟,也从未尝试过毒品。她说:“我从没交过男朋友,也就从未嫁人。简而言之,我从没在男人们身上浪费过时间。”

  高夫透露,她对饮食非常注意,从不吃太多的肉类。高夫说,她曾经决定这一生只与自己的妹妹艾德娜相依为命。艾德娜1996年去世,享年85岁。高夫还说:“我和妹妹一起去旅行的时光总是非常美好,而我们也从不在男人们身上浪费时间。”(苏莱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