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乐队穿纳粹军服上节目 犹太人组织要求道歉

2011年03月0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月28日,犹太人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抗议日本人气乐队“气志团”在电视节目中穿着类似纳粹党卫军的军服,严重践踏了遭受大屠杀的犹太人的感情,要求“气志团”作出道歉。

  该抗议称“气志团”参加的是2月23日播出的一档MTV JAPAN节目,要求该乐队今后不再穿着此类令人联想起纳粹的服装。声明认为“这种行为在日本以外的文明国家是不被容许的”,并指出节目组也应该有辨别能力。

  “西蒙·维森塔尔中心”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一直在监督反犹太人和种族歧视的行动。1995年,该组织曾对日本某大型出版社的月刊中刊登的《纳粹并无‘毒气室’》一文提出抗议,最终导致该杂志停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