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副总理严厉警告反对党勿“玩火”

2011年03月05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3月5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副总理慕尤丁5日警告反对党联盟民联不要鼓动“中东式”的街头革命,他严厉警告民联勿“玩火”。

  他说,反对党领袖将马来西亚与目前正出现政治危机的国家作比较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其目的旨在制造动乱。

  慕尤丁当日再次到访吉道马来新村与民众共餐时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他指出,马来西亚安全繁荣,拥有良好发展前景;他国与马来西亚国情不同,不能作比较。

  他说,马来西亚提倡民主选举制度,每五年举行大选,朝野政党在议席上皆有输赢,证明马来西亚民主自由。

  国防部长阿末扎希亦指出,有情报显示反对党正在酝酿一场仿效“茉莉花革命”的暴力示威,他警告,皇家武装部队绝不坐视这种行为。

  他说,军方会与皇家警察部队合作,制止破坏国家民主及安宁的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