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前国防部长公布萨达姆所赠血腥录像(图)

2011年03月09日 15:3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国防部长公布萨达姆所赠血腥录像(图)
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9日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Rumsfeld)日前将1983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送给他的一份奇特礼物上传到网上。这是一段视频录像,里面有叙利亚女兵咬掉蛇头和男兵刺狗的血腥场景。

  报道称,拉姆斯菲尔德被称为“伊拉克战争总设计师”,他回忆说,1983年他作为里根总统中东特使前往伊拉克执行秘密任务,在离开巴格达前,萨达姆送给了他一份奇怪的礼物。拉姆斯菲尔德说:“我知道这种礼物绝对不同寻常,但即使如此,看完视频后,我也受到强烈震撼。他给我的是一段三分钟的录像,告诉我里面记录了叙利亚人的残暴。录像中显示,年轻的叙利亚女兵咬掉蛇头,男兵则刺杀小狗,而当时的叙利亚总统哈菲兹·阿萨德(Hafez al-Assad)则在一边拍掌喝彩。”

  拉姆斯菲尔德近日将这段黑白录像上传到自己的网站上,警告称:“这段录像含有暴力血腥场景,一些观众可能会感到不适。” 拉姆斯菲尔德在微博上表示,这段录像是第一次公布,内容是叙利亚军人向权贵表演的场景。(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