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母亲私藏专辑曝光 丘吉尔战时讲话列其中

2011年03月14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王母亲的私人珍藏音乐今日曝光:从加勒比海音乐,到罗杰斯和哈默斯坦的音乐剧,再从加拿大假声演唱到保罗•西蒙的流行歌曲,可谓是海纳百川。 据了解,英国女王的母亲于2002年去世,享年101岁。她生前在苏格兰高地的梅伊城堡(the Castle of Mey)藏有近百张专辑。这些音乐涉及广泛,有一些可以说是品味独特。除了古典音乐和民间音乐外,温斯顿-丘吉尔的战时讲话也收录其中。另外还包括鲁特琴音乐唱片和托尼•汉考克出演的喜剧。 虽然女王的母亲对现代音乐比较反感,但是保罗•西蒙1986年出的专辑“恩赐之地”仍是她特别喜爱的一张唱片。 最让人惊讶的收藏应该是金属管弦乐团演奏的古典音乐、特立尼达岛某支乐队的即兴演唱、加拿大无名氏演奏的乡村音乐,以及Montana Slim著名的高音颤音假声。 “我觉得她并不喜欢流行音乐,但是她爱听广播2台泰里•沃根(Terry Wogan)主持的节目。每天早晨下楼前她都会收听。” 女王母亲的官方传记作家威廉•肖克罗斯(William Shawcross)将她对音乐的爱好归于其成长经历。他说:“在格拉姆斯城堡,也就是她在一次大战时长大的地方,总在钢琴边唱歌。当时有受伤士兵到城堡里养伤,她和他们一起唱歌度过美好时光。她从小就喜好音乐。” 肖克罗斯称,在女王母亲在出访牙买加后,开始喜欢起了西印度群岛音乐。 而一向节俭的女王母亲在城堡里的电视、录像机都是租的。而她也从未考虑过把唱机换成CD机,或者十分流行的苹果音乐播放器iPod。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