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灾区降温严冬再现 燃油缺乏气象厅吁烧木取暖

2011年03月16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5日下午,日本岩手县大船渡市受大海啸袭击后的一幢房屋。大船渡市紧邻海港,是此次日本东北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中新社发 侯宇 摄  


 

    2、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图为13日,宫城县的一个女孩裹着毯子站在震后的瓦砾旁。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6日报道,日本气象厅发表消息说,强冷空气今夜将继续袭击地震灾区。整个灾区的最低气温可能会降到零下2度,并出现冰冻现象。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呼吁国民不要囤积燃油,要保证灾区的燃油供应。但是,整个灾区目前就因为没有燃油,小型发电机无法转动,取暖煤油炉也是望油兴叹。

  各国救灾队在今夜天黑之前,在各个海啸废墟中努力寻找生存者,以防止幸存下来的人熬不过寒夜而离世。

  日本气象厅说,今夜灾区依然会有雨雪天气,并回到严冬的日子。因此呼吁灾民多取用木材烧炭取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