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视察军工厂 俄罗斯宏大军备计划遭唱衰

2011年03月2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在当地时间21日对俄军工业城市城市沃特金斯克进行工作访问。俄政府新闻机构透露,他还将主持一次会议,拟推进俄罗斯2011-2020年国家军备计划。

  据悉,参加这次会议的有俄第一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俄航天局局长安纳托里.波米诺夫以及其他高级官员。

  此次会议之前,普京将访问沃特金斯克军工厂。据了解这里一直承担者生产Iskander-M、白杨M型洲际弹道导弹以及布拉瓦导弹的任务。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18日表示,将是在2020年前重新装备军队。报道称,俄军现在仍严重依赖于苏联时代制造的武器。但一些分析家认为,俄军要添置600架战斗机、100艘军舰和1000架直升机的宏大计划难以实现。他们指出,该国曾引以自豪的军火工业正持续衰退。

  一些分析家说,该国的军火工业受到了苏联解体后工业严重衰退的影响,造成数百家转包商停止生产武器部件。一些主要的兵工厂被迫自己生产部件,生产效率因此降低。同时,这些兵工厂的设备陈旧、工人老龄化,设计和生产新武器的能力也在下降。此外,腐败也是俄军现代化的一大障碍。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