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枪杀4人 指其为驻阿美军做间谍

2011年03月21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说,该国境内的塔利班武装分子21日枪杀了4人,塔利班认为这4人是“间谍”,因此处决了他们。

  据报道,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名行政长官说,近日在米兰沙(Miranshah)以西35公里处的一个村庄的路旁,发现了3具布满弹孔的尸体。另外在米兰沙以西25公里处的米尔阿里(Mir Ali)村,发现1具部落成员的尸体。

  官员说,可以看出,这些人都遭到了数次枪击,身上有几处枪伤。在现场还发现了塔利班武装分子遗留下来的信息。塔利班认为这些人从事 “间谍”活动,由此将他们处决。

  当地情报机构官员也证实了处决事件。

  报道指出,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被美国视为塔利班和基地武装势力的重要据点之一,美国敦促巴基斯坦军方对这些武装势力尽早展开地面作战。

  活跃在这一地区的武装分子时常绑架并杀害部落人员,指他们为巴基斯坦政府或驻阿富汗美军提供情报,从事“间谍”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