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明星北极熊“克努特”或因脑部疾病猝死(图)

2011年03月23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柏林动物园的明星北极熊“克努特”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死亡,这让喜爱它的德国人心痛不已。图为2009年1月6日,“克努特”在柏林动物园享受冰雪天气。  


 

    “克努特”短暂的生命充满戏剧性。它2006年12月5日出生后就遭母亲抛弃,孪生兄弟4天后便夭折。此后饲养员德夫莱因一直对它进行人工喂食并精心呵护。图为2007年3月23日德夫莱因在动物园内与“克努特”玩耍。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柏林动物园当地时间22日表示,上周末去世的北极熊明星“克努特”(Knut)可能死于脑部疾病。

  报道指出,今年只有4岁的克努特于19日在600多名观众面前发病猝死。

  这只小北极熊出生之后就被母亲遗弃,是饲养员Thomas Doerflein一手将其养大。它去世前已长到了200公斤重,生前受到许多民众的喜爱。

  据估计,4年中,总共有上千万名游客目睹了“克努特”的风采。

  应“粉丝们”要求查明这只讨人喜爱的北极熊猝死原因的呼声,柏林动物对其进行了尸检。动物园在声明中表示:“初步结果显示,克努特大脑中的异常可能是其猝死原因。”

  针对克努特猝死的其他测试将持续数天,但动物园承诺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最终尸检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