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与北约理事会本月底将讨论利比亚问题

2011年03月23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23日透露,缓解利比亚局势的问题将被列入即将于本月底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大使级例行会议的议程。

  罗戈津在接受采访时说:“会议将在月末举行。目前正在确认日期,基本上将在29号举行。利比亚问题将被列入议程。”

  俄罗斯-北约理事会此前讨论过利比亚局势,不过当时该问题尚未被列入会议议程。

  据罗戈津称,俄罗斯对利比亚局势的立场“现在比其他欧洲国家的要明确得多”。

  他说:“我们发起在利比亚进行停火对话的倡议,而这一点,说实在话,确实是对峙各方可能会接受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