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已全面接管在利比亚的全部军事行动指挥权

2011年03月29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3月23日,利比亚东部重镇艾季达比耶市郊,一名手持火箭弹的反政府武装士兵打出“胜利”的手势。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7日表示,北约已决定“从即刻起”接管在利比亚全部军事行动的指挥权。

  他说,盟军将全面地、“不折不扣”地执行联合国在保护平民问题上的行动授权。

  北约接管利比亚行动指挥权一事已经得到了全部28个北约成员国军事代表的同意,但仍需在布鲁塞尔会议上获得外交官们的政治批准。

  利比亚反叛武装继续向西部挺进,重新收复被卡扎菲军队放弃的城镇。

  周日晚间,从苏尔特市和首都的黎波里传来爆炸声。

  目前尚不清楚引起这些爆炸的原因,但利比亚官方电视台说,这些城市遭到了“十字军和殖民主义”军队的轰炸。

  一名政府发言人说,萨巴赫市也成为轰炸目标。

  与此同时,在班加西的利比亚国家临时委员会说,反叛组织可能将于一周内恢复石油出口。

  发言人塔尔霍尼说,在反叛组织控制地区的油田,每天已经开始出产超过10万桶原油。

  他说,海湾国家卡塔尔已经同意帮助他们把这些原油送往国际市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