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动物园毒蛇失踪续:成微博明星园方盼"自首"

2011年03月3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动物园毒蛇失踪续:成微博明星园方盼

视频:美国出逃毒蛇网上“写游记” 粉丝超15万  来源:辽宁卫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的爬行动物馆由于一只毒蛇不知去向而暂停营业。近日来,有人在微博网站“推特”上为其开设了微博,目前人气颇高,已经拥有一万名“粉丝”。

  在“推特”上,这条埃及眼镜蛇得到了狂热的崇拜,属于它的“账户”被设立,状态为:“我是一条埃及眼镜蛇,我不在布朗克斯动物园。”据《纽约时报》报道,目前“布朗克斯动物园”和“眼镜蛇”都已经成为了热搜词汇。

  据悉,动物园确信这条蛇溜出笼子以后一直藏在该爬行馆里,但是可能由于找寻行动过于兴师动众,让它感到十分害怕而不愿出来。

  动物园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场针对蛇的游戏,就好比钓鱼一样,你把钩子放进水里,然后只需要等着。我们最好的策略就是等,给它时间从藏身处爬出来。”

  动物园园长詹姆斯布列希尼表示:“我们在爬行馆内布下了包括泵、马达和其它机械设备在内的天罗地网。在这种环境下,蛇感到安全了,就会出来寻找食物和水。”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