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女子自泼硫酸毁容欲骗钱 已认罪暂免除监禁

2011年04月09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女子自泼硫酸毁容欲骗钱 已认罪暂免除监禁
美国女子史托泼硫酸毁容前后对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去年轰动全美国的华盛顿州女子自导自演硫酸毁容案,随着案情的发展从“受害人”转为“被告”的史托(Bethany Storro)当地时间8日在法庭上认罪,暂时免去坐牢的命运。

  据报道,脸上留着明显疤痕、皮肤略带焦黑的史托,今天出庭时主动认罪。由于嘴部伤势导致讲话咬字不清楚的她,在法庭上念着自己的道歉信。除了对整个小区、社会道歉之外,也强调要对非洲裔美国人群体表示歉意。

  据称,向法庭认罪的结果是,原本以“作伪证”罪名被起诉的史托,暂免坐牢。

  法官裁定,史托必须在未来1年半内接受精神治疗,完成1个月的小区劳动服务,并且赔偿温哥华市警方为了她的“自导自演”案而耗费的4000美元成本。

  报道介绍说,去年8月30日,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市中心区传出年轻白人女子遭人朝脸部泼洒硫酸,导致其毁容的事件。“受害者”史托向警方指证称,她在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门口停好车,下车却碰到1名手上拿着杯子的黑人女子,接着突然感觉自己的脸部被泼了不明液体,剧烈疼痛,立刻呼喊求救。

  消息传出后,引发当地人心惶惶,警方根据史托描述的嫌犯特征,通过媒体播放嫌犯的素描画,并呼吁民众踊跃提供案件线索。

  史托躺在医院病床上、脸部伤势严重的照片,以及她全脸包着白色绷带泣诉事发过程的记者会谈话,连续几天在全美国各大电视新闻网不断播出,成为轰动全美的社会新闻。

  不过,经过几周调查后,温哥华市警方宣布,这起案件其实是“受害者”自导自演的,这一结果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原来,史托脸上遭“硫酸”泼洒的伤是她自己所为,为了骗取治疗费,因此将她移送法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