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武装迫击炮弹袭击 无伤亡报告

2011年04月10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地时间周日(10日)早些时候向以色列南部城市发射了三枚迫击炮弹,无伤亡报告,但据以电台称,当地的电力供应受到了影响。

  双方似乎都不想让冲突升级为全面的战争。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Ehud Barak)表示如果哈马斯加沙地带的武装人员停止攻击,以色列也会停火。

  但由于过去几个月来地区形势愈发敏感,仍有担心一场单独的冲突会触发战争。

  随着周四(7日)一枚巴勒斯坦反坦克导弹击中以色列一辆校车,2人受伤,双方冲突不断升级。

  据统计,在过去48小时内,加沙共向以色列发射了120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巴基斯坦称自7日以来以色列针对炸弹袭击的报复行动已经导致加沙地带18人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