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FBI备忘录证实外星人可能曾于1947年造访美国

2011年04月11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1日报道,美国政府始终否认有外星人登陆过美国,但是联邦调查局(FBI)新近对外公开的一分备忘录,显示美国知名的“1947年飞碟坠毁事件”可能确有其事。这分备忘录指出,外星人曾于1950年前降落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备忘录指出发现三架飞碟,里面各有三具尸体。

  这分呈报给当时FBI局长的备忘录,由负责华盛顿办事处的特工霍特尔执笔,写于1950年。备忘录披露于调查局设立的在线公共档案阅览室“数据库”(The Vault),民众可以通过登录vault.fbi.gov访问搜索。报道称,这分备忘录可能再度引发关于政府掩饰真相的争论。

  据悉,霍特尔以“飞碟”为主题,指出空军调查人员告诉他,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发现“三个所谓的碟形飞行物”。飞碟呈圆形,中间突起,直径约五十呎(约15米),每个飞碟内有三个类似人形的尸体,但高度仅三呎(90厘米),每“人”穿着质地精细、贴身的金属衣。

  霍特尔说,有人指出,飞碟会在罗斯威尔坠毁,是因为政府在当地架设了高功率的雷达,干扰了外星人的飞碟。公开的备忘录已将该人士的名字涂去。

  报道指出,这分备忘录证明美国政府掩盖飞碟与外星人登陆的事实。1947年,罗斯威尔传出有一架飞碟坠毁时,当局最初承认,其后又改口称坠毁的是一个气象气球。当时的报道说,军方发现飞碟残骸、外星人尸体,并加以解剖。

  “数据库”内另一分1947年所写的备忘录称,军方在罗斯威尔附近发现一个应是“飞碟”的物体。飞碟呈六角形,上方以电缆吊着一个气球。这份注明是“急件”的备忘录,指出飞碟形似气象气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