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著名女演员遭遇抢劫 身中数刀(组图)

2011年04月15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著名女演员遭遇抢劫 身中数刀(组图)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中)1967年曾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后冠。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资料图:派拉尔·派拉皮尔。图片来源: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个人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马尼拉4月15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马利金纳市警方15日透露,前“菲律宾环球小姐”、著名女演员派拉尔·派拉皮尔(Pilar Pilapil)14日深夜遭遇歹徒劫车,身中数刀后被送医院救治。

  马利金纳市警察局长加布里埃尔·洛佩兹说,警方正在调查这一案件,派拉皮尔的丈夫已经请求警方暂时不要对他妻子进行问话,以免打扰其休息。

  洛佩兹称,根据警方初步报告,事发在14日晚上9点至10点左右,当时派拉皮尔正和一名女伴登上一辆汽车,突然有歹徒跑来让她下车,她在向周边居民呼救时被歹徒连刺数刀。派拉皮尔随后被送往安蒂波洛医疗中心,后又转院到帕西格市的一个医疗城。

  今年61岁的派拉尔·派拉皮尔17岁时就曾夺得菲律宾“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冠军,随后步入演艺界,成为上世纪70年代菲律宾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她的演艺生涯持续了30多年,曾两夺菲国最佳演员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