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演讲拜登打盹 外媒盘点开会走神的政治家

2011年04月15日 14:1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在就预算问题发表演讲时,副总统拜登在台下居然低头闭眼打起了瞌睡,这一情景还被细心的摄像师拍了下来。事实上,拜登并不是唯一一个在会议上打盹儿被抓的政治家,《每日电讯报》盘点了各国在会议上打盹儿走神、或者搞些“小动作”的政治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副总统切尼都在其中。

  1.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这位美国前总统不止一次被拍到在摄像机前睡着。在很多活动中,他经常被发现闭着眼睛,比如在美国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纪念活动上,以及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葬礼上。

  2.美国前副总统切尼

  在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台上发表告别演讲时,副总统切尼似乎抽空打了个瞌睡,尽管这个小盹儿只持续了几秒钟。

  3.英国司法大臣肯·克拉克

  在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发表预算演讲时,司法大臣肯·克拉克似乎也昏昏欲睡。在演讲期间,他的眼睛确实闭着,但后来他否认自己当时在打盹儿。

  4.印尼前总统瓦希德

  2000年,印度尼西亚前总统瓦希德在向全国人民进行公开道歉时居然也睡着了。因为他当时双眼失明,因此由助手代替他读道歉发言稿。在聆听自己的致歉辞时,90岁的老总统靠在椅子背上,偶尔会小憩一会儿。

  5.英国议员格雷厄姆·埃文斯

  在英国国防大臣莱姆·福克斯发表有关削减军队的演讲时,台下的保守派议员格雷厄姆·埃文斯居然弹起“吉他”,他将议会提供的议程文件当作吉他努力练习着,只是不知道他在弹奏哪首曲子。

  6.美国参议员迈克·班尼特

  这位佛罗里达州政治家在参议院会议室中,利用膝上电脑看裸体女郎照片被抓个正着,显然他对当时讨论的堕胎议案不感兴趣。

  7.意大利议员西莫恩·阿布雷夏

  这位意大利政治家今年年初被拍到通过iPad浏览应召女郎网页,当时他正在国会中开会。阿布雷夏辩称自己在会议休息期间开启新闻网络,画面弹出一个广告,他“出于好奇”点击,才会“错误”登入。

  8.捷克总统克劳斯

  捷克总统克劳斯上周访问智利,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将会场提供的一支签字笔顺走。(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