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总统大选拉开帷幕 逾七千万选民投票

2011年04月17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尼日利亚总统大选拉开帷幕,约7千万选民将参加投票。

  在尼日利亚很多地区,热情的选民聚集在投票站外,参加非洲规模最大的选举活动。报道称,大选开局进展顺利。

  选举中,现任总统乔纳森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前军政府领袖布哈里,大选结果预计将在几天后揭晓。

  选举前,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迈杜古里发生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亡,其他一些城市也出现暴力活动。

  而由于物流原因选票等材料迟迟不能运抵投票点,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杰加本月2日中午宣布将国民议会选举推迟到4日举行。由于此后受到来自尼日利亚各政党的压力,杰加决定将选举日期再次延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