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和伊斯兰极端组织交火致1人死亡

2011年04月20日 02: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伊斯兰极端组织人员19日在加沙地带发生激烈交火,导致1名极端组织人员死亡。

  哈马斯19日以追剿杀害意大利国际和平人士维托里奥的凶手为名,包围了位于加沙地带中部难民营的一所民房,与藏匿在内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发生交火,导致一名极端分子死亡,另一人严重受伤。

  据当地居民说,民房附近响起激烈的枪声。

  哈马斯19日下午在加沙地带中部地区设置了多个检查站,对过往行人及车辆进行严密搜查。

  14日,一个自称为“耶路撒冷”组织的巴极端组织宣布绑架了一名意大利国际和平人士,并要求哈马斯在30小时内释放所有在押的该组织成员。数小时后,人质维托里奥的尸体在一所废弃的民房内被发现。

  哈马斯立即对此予以谴责,并誓言迅速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记者吕迎旭 陈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