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授权美国无人机对利比亚进行轰炸

2011年04月22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21日宣布,总统奥巴马已经下令,美军可使用无人机“掠夺者”,对利比亚境内的目标展开准确度更高的轰炸攻击。

  美国防部长盖茨与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卡特莱特在临时记者会上表示,美军当天已经出动过掠夺者,机上配备空对地“地狱火”导弹。不过,因为天候不佳,掠夺者提前返航。

  盖茨表示,奥巴马已经表明,美国具有独特的军事力量,而且他愿意使用这些军力,“事实上,他已经批准使用带有武器的掠夺者”。

  卡特莱特则说,掠夺者的优势是能够以较低高度接近目标,因此能进行更准确的锁定,特别是已经开始进入防御工事的某些目标。

  当被问到掠夺者21日的任务目标为何时,卡特莱特不愿正面响应,只强调掠夺者非常适合城镇作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