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大婚仪仗队纪律多 晕厥需正面朝地倒下(图)

2011年04月2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临近皇家婚礼之际,英国24摄氏度高温下一名仪仗队士兵在接受检阅时晕倒,后被部队裁缝扶起。

  据消息称,这个士兵隶属爱尔兰警卫队第一部队(1st Battalion Irish Guards),在此次皇家婚礼上负责在通往西敏寺教堂的路上列队保卫。

  扶起晕倒士兵的裁缝是负责此次士兵服装的,他需要根据每个士兵的身材为他们量身打造完美的礼服。

3月份,王储查尔斯和夫人卡米拉访问西班牙期间参加欢迎仪式的一名仪仗队人员突然晕厥
3月份,查尔斯和卡米拉访问西班牙时一名仪仗队人员的晕厥姿势

  在部队里有很多规矩,对于怎样晕倒也是有规定的。士兵需要正面朝地晕倒,他们可能会因此损坏鼻子或牙齿。

  除了担心在婚礼当天会有士兵晕倒外,上厕所也是令人担忧的另一个问题。在婚礼为期4小时的站立期间,士兵们不能去上厕所,所以深色裤子对于掩饰可能的尴尬会派上用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