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威廉王子大婚倒计时 伦敦焕然一新迎接盛典

2011年04月22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距离英国王室婚礼只剩下1周,首都伦敦要为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呈现最好的一面,市区的喷水池洁净如新,草坪也经过修剪,英国国旗则随风飘扬。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交往多年的女友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将于29日成亲,预期届时将有数十万人前来祝贺。此外,王室更是邀请数以百计贵宾前来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参加婚礼。

  为了要让伦敦市容和新娘凯特一样明媚动人,承包商彻底清理一番,也搭起大型媒体看台,确保来访的大批记者能取得最佳视野。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对面悬挂数十面英国国旗,预计林荫路(The Mall)沿途将挂起更多国旗。威廉和凯特这对新婚夫妇将在举行过婚礼后,乘马车沿着林荫路前往白金汉宫。

  栗子树上装设喇叭,要对群众播放婚礼现场情况,邻近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的草坪也已修剪,花圃中开满芬芳花朵。

  白厅(Whitehall)的阵亡将士纪念碑也以高压水柱冲洗过,此处也是威廉及凯特游行经过的地方。

  虽然威廉和凯特不会经过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附近的喷水池,当局还是趁着这个机会,清洗这些19世纪的喷水池。

  这些喷水池本周被抽干,瓷砖和青铜灯具被擦亮,这花了工作人员将近3天时间。擦拭灯具的承包商表示:“我认为这些灯具已20年没有擦拭。”

  而多年来,长驻国会广场(Parliament Square)的反战示威者终于被法院下令驱离,广场的草坪也已重新植上草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