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1岁女童4楼阳台坠下 被英游客接住毫发无伤

2011年04月23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迈阿密警方22日表示,1名刚开始学步的婴儿从奥兰多伊卡诺旅馆4楼阳台坠下,幸好被一位英国游客接住,保住小命。

  44岁的毕尔德告诉警方,当她看见1岁的小女孩麦尔斯在阳台上快要掉下来时,他正在游泳池。毕尔德立即冲出泳池,接着看到麦尔斯落下撞上3楼围栏,然后她一把接住。麦尔斯在3楼一撞,坠落速度因此减慢。

  不过力道还是很猛,麦尔斯冲出她的怀抱并撞到地板,毕尔德抱着她直到医护人员到场。小女娃随即送医,但医护人员表示她毫发无伤。

  橘郡警长办公室就这起事件表示,麦尔斯的母亲把她托给友人照顾,但他们说完全没注意到小孩离开房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