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森与阮晋勇会谈 就柬泰冲突等问题交换意见

2011年04月23日 23: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柬埔寨首相洪森23日在金边与到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以及柬泰边境冲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于柬越两国陆地边界问题,洪森和阮晋勇一致表示,柬越双方将以原有的边界线和两国居民的实际居住地为基础,对部分地区边界线进行适当调整,在2012年前完成两国陆地边界划分和设立界碑工作,使柬越边界成为和平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边界。

  洪森还向阮晋勇通报了柬泰边境冲突的情况。阮晋勇说,越方已经通过外交途径向泰方表达了越南对柬泰边境局势的担忧。

  会谈结束后,洪森和阮晋勇共同出席了《柬越关于陆地边界调整谅解备忘录》和柬越关于航空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阮晋勇是应洪森的邀请于当天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为期两天工作访问的。(记者雷柏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